close

這一波終於進入到真的小吃跟炸雞的部份了

前面打兩篇就要手斷掉了...真不知道後面的仿妝跟追星行程要怎麼生出來

 

首先先來介紹小吃好了.包括這六天在滑雪場吃的跟明洞買的小吃那些

防彈姨母餐廳決定把它歸類在追星行程裡面,怕放在這邊太雜了.

所以對辣炒豬肉包飯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候再點近追星行程看囉~!

 

先來介紹第二天去了大明維瓦爾第滑雪度假村的地下街吃的午餐好了

只能說覺得花了$卻不是吃到心目中想念的味道頗失望的

IMG_1858拷貝  

首先是我點的辣炒年糕.抱著滿心期待吃了第一口,差點辣噴火.年糕是很Q軟但是辣度過辣,蓋過了鹹味

魚板有點硬但是算還有嚼勁,可能是一大早第一餐就吃辣所以有點吃不下去

一直從對面親孤那裏拿魚高湯來降降辣.害我一早一直狂灌水

記得這碗要 KRW4,400 大約132台幣<<<懂我的失望了嗎?

IMG_1860拷貝  

親孤一號點的拉麵,應該是辛拉麵.後來有吃了一口,麵條一樣是很Q彈

味道就像是我們在吃的辛拉麵一樣,沒有特別突出的感覺

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年糕太辣,親孤的面吃下去居然不辣了哈哈哈

IMG_1859拷貝  

讓我幻滅的紫菜飯捲.不知道韓國的飯捲是不是都是這樣子,還是只有這一家.

這是二號親孤點的飯捲.裡面內容有很像鮪魚香絲跟小黃瓜.蛋絲.飯跟火腿還有深色很像火腿不知何物的東西

吃了一口散了一桌上#可能我吃東西就很會掉

就是飯算硬然後散散的不扎實.味道算淡,但是好險火腿的鹹味不會讓整個飯捲無謂

還是附贈的魚糕好喝#欸

最後一位親孤沒有點餐,所以這天就點了3種餐點而已

-

當天晚上去了明洞,所以接下來介紹明洞我們有吃到的小吃

IMG_1935拷貝  

炸香蕉

我的記憶只存在第一個我們吃的東西是炸香蕉

就是香蕉切斷裹粉後,下油鍋炸了之後淋上巧克力醬再灑上榛果跟巧克力米

又是一個讓人有點失望的點心.因為以為他是熱呼呼的

結果咬下去裡面是冷的,脆度也還好.但是吃起來的口感滿新奇的

要是裡面也有炸的熱一點再酥一點這個我給滿分###

IMG_1947拷貝

韓國草莓 

也是在明洞買的草莓一盒24顆 KRW 7,000 大約台幣210元

老闆主打說是韓國草莓所以很大顆完全不會酸

一開始我是不相信,想說反正這種都是老闆在推銷的藉口

後來開吃,簡直OMG...真的不誇張,真的每一顆都不會酸而且大又飽滿

對於豆腐我們這種草莓控的人來講這個210值得花啦!

 

後來還有買烤奶酪雞蛋糕,但是都忘記拍食物照

但是卻有跟烤奶酪的老闆合照XDDD

IMG_1937   IMG_1936  

烤奶酪就像是老闆右圖手上拿的那一串,褐色是有點烤成金黃的樣子

它的顏色是乳白色,就像是我上一篇發的起司條只是這個比較硬不會太軟

吃起來就是滿嘴的奶酪位.不排斥的朋友可以買一支嘗試看看

 

至於雞蛋糕台灣現在夜市好像都有在賣,不是我們常吃的那種各種造型的雞蛋糕哦

是真的"雞蛋"整顆下去做成蛋糕,造型基本上都是橢圓形的

上面是可以看到一整顆完整的蛋

只起來就是甜甜鹹鹹的滿好吃的,也是可以買一個來嘗試看看

-----

第二個介紹的是Lotteria弘大站的漢堡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看過FB有個影片是吃漢堡把起司拉的超長超長超長,根本不會斷掉的那個影片

這就是那家Lotteria所推出的產品哦,下面先附上官方網址可以點進去看

LOTTERIA官網:http://www.lotteria.com/eng/main.asp

 

豆腐我那天吃的並不是那個超長起司漢堡,而是雙層牛肉漢堡

因為想說早餐吃超多起司安內剛後<吃雙層牛肉有比較好嗎?

IMG_2034拷貝  

右邊圓形那個Big的漢堡就是我點的,外加一份薯條跟一杯飲料是一份套餐

這個套餐是 KRW 5,900 大約台幣177元

官網上面寫6,800,但是我買是5,900可能有特價

564646拷貝  pic:官網

點的就是這個套餐

「」  pic:官網

因為對可樂還好所以我套餐飲料換成了冰茶

上面寫是桃子冰茶,但是喝起來為什麼是蘋果的味道?XDDD

但是很好喝這個冰茶

IMG_2035拷貝  IMG_2036拷貝  

Big真的是很Big.超級大份量,比我手掌還大

牛肉也是兩大片.雖然起司不是那個拉超長的,但是跟牛肉加在一起吃超對味

另外它的醬汁是甜的那種,但是又不是照燒醬那種甜味

可惜忘記較她不要加美乃滋,雖然加在一起吃真的超讚阿

漢堡的麵包也很Q不會很乾澀難下嚥

吃完這個之後去追星到中午都不會餓,我們午餐3.4點才吃

所以這家漢堡滿推的.尤其是冰茶阿<真的是飲料控

 

該怎麼去呢?下面豆腐我做了一個大概的圖,連路癡都看的懂

625251121    

弘益大學站9號出口出來後直走,之後會看到很大條的路

不要懷疑左轉吧.那條就是弘益大學出來主要的街道

接著往弘益大學的大門口方向走,Lotteria就在弘益大學的左邊而已

面對弘益大學的話是右邊哦.在附上放大一點的照片

  46464

最後放上一張弘益大學正門口的樣子,要是真的不知道可以用圖片做確認

照片是晚上拍的有點不清楚,但是可以知道他是大門口

IMG_1846拷貝  

-----

終於來到最後一個部分,炸雞.就是萬餓的炸雞來了

俗話說從炸雞開始,就要從炸雞結束#到底

在回台前一天特地在請民宿姐姐幫我們點了不同家的炸雞當做一個Ending.

 

首先,我們先來看第一家我們第一次吃的炸雞吧

第一次吃的是很紅很紅的橋村炸雞KyuChon 

迷妹有在追都知道,這牌子都是老少年Super Junior代言的

但是之後現在換成李敏鎬代言的樣子,現在有沒有換人不清楚

因為我們的炸雞的外包裝是沒有人像的所以不清楚哦

IMG_1938拷貝  

橋村炸雞KyuChon <左→右>辣味●原味//蜂蜜口味

雖然已經是1月要底了,但是還是用聖誕節的裝飾來包裝(非常可愛

而且醬汁也沒露出來.倒是我吃的到處都是XDDD

只要買炸雞都會送蘿蔔塊.蘿蔔塊真的超級好吃的酸酸甜甜的,冰過的感覺更棒哦

我不確定是買幾份才會送可樂.我們這天買的是一份蜂蜜跟半半(半原味/半辣味)

韓國的炸雞一份都是一整隻雞下去做哦

所以會有雞脖子.雞屁股.但是沒有雞頭啦哈哈所以不要擔心

也沒有看到雞爪的樣子

首先,先來講蜂蜜口味的.姐姐說這是眾炸雞店唯一有蜂蜜的

蜂蜜好像就不能跟其他做半半的樣子.可是真的很好吃

酥脆的外皮裹上一層蜂蜜好像糖葫蘆的外衣一樣吃起來更脆

咬開裡面是鮮嫩的雞肉還會留湯汁,尤其是雞腿跟雞胸部分那裏

 

原味的話會比較乾一點,但是你能夠完全吃到完全無加任何調味料的口感

 

至於辣味,辣味也是像蜂蜜一樣外層裹上辣醬

但是說辣味,比較有點甜辣甜辣的感覺

不會過辣,但是卻有過癮的感覺配啤酒絕配阿###但其實我們只配可樂XDDD

-

再來是回國前一天吃的劉大神代言的NeNe炸雞

因為想要吃不同口味的,這次點了起司口味的

IMG_2273拷貝  IMG_2274拷貝  

NeNe炸雞네네치킨 <上→下>原味●辣味//奶油口味●起司口味

一樣是點了兩份,也都是半半.一份是半原味半辣味,一份是半奶油半起司

我一開始以為起司是咬下去會有起司爆漿出來<_< 完全天真

四種口味我最喜歡奶油跟起司,但是奶油很快會吃膩哦

所以會搭配著蘿蔔塊一起吃,但是這家的蘿蔔塊沒有橋村來的好吃

應該是脆度跟酸味不夠的樣子,但是這家有額外附醬料(圖中黃色跟紅色的,應該是辣醬跟黃芥末醬)

這家附的飲料好像是百事可樂樣子,我們都沒有喝因為有各自的飲料

他家的原味比較乾所以吃起來比較柴.辣味的完全不會辣,別被他的顏色騙了

起司口味就是我們在吃炸物灑上起司粉的感覺,所以不會感到特別驚豔

但是韓國的炸雞真的炸的很好吃

奶油的是我最喜歡的口味,奶油香很重.光這點食慾就大開,加上放在雞腿肉上面這腿我給10分#你每個都10分

 

以整體來講,就這兩間來做比較話.我個人選橋村炸雞.

口感跟原味辣味還有蘿蔔塊都是橋村贏

如果是會吃到很多加炸雞的朋友,就都可以選擇試試看.

反正不好吃不合胃口下次不要點就好了.

炸雞都是姐姐幫我們點的,所以我們不知道正確位置在哪所以無法提供資訊

但是會放上網址,有興趣者可以自行點進去參考~

 

 

劉大神代言的네네치킨NeNe炸雞:http://nenechicken.com/

李敏鎬代言的KyuChon橋村炸雞:http://kyochonus.com/home.php

-

期待下次的分享各位Bye

△下面附上相關網址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點進去查閱

△這裡純粹想分享一些這次去韓國的遊記跟感想

△無法跟部落客相比,照片也是我想到才拍所以不是每種照片都有

△善用分享,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tof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